我已授权

注册

兰州农商银行董事王群任职资格被否 四次考试成绩均不合格

2019-08-30 15:01:05 和讯银行  李轶

  8月30日,从银保监会官网获悉,兰州农商银行董事王群因任职考试不合格,资格未获得批复。

  批复显示,甘肃银保监局经审查认定,根据银行业金融机构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管理的有关规定,王群同志于2019年8月8日参加了甘肃银行业金融机构高级管理职务任职资格考试,2019年8月23日参加了补考,两次考试成绩均不合格,不符合《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农村中小金融机构行政许可事项实施办法》第九十七条第四款等相关规定,故不同意核准其兰州农商银行董事任职资格。

  此前,根据银保监会网站此前发布的任职批复,兰州农商行董事王群于2017年(分别为9月22日和10月12日)参加的两次任职考试也未通过。

  资料显示,兰州农商银行成立于2015年11月29日,注册资本为55亿元。截止2018年5月末,资产总额743.01亿元,各项存款余额609.29亿元,各项贷款余额427.15亿元。

  以下为批复原文:

兰州农商银行董事王群任职资格被否 四次考试成绩均不合格

(责任编辑:马慜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