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宁波银行湖州分行正式开业 深耕长三角腹地更进一步

2019-09-05 11:29:58 和讯 

  9月5日,宁波银行(002142)湖州分行正式开业,这是继杭州、温州、金华、绍兴、台州、嘉兴、丽水后,宁波银行在浙江省内开设的第八家异地分行,也是全国范围内第十四家异地分行。

  湖州位于浙江北部,地处长三角中心区域,是连接长三角南北两翼和东中部地区的节点城市,离杭州75公里、上海130公里、南京220公里,拥有全国一流的铁路、公路、内河水运中转港,具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近年来,湖州经济社会实现了持续快速协调发展,2018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2719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居浙江省第2位。

  宁波银行董事长陆华裕表示,以长三角为主体,以珠三角、环渤海湾为两翼的“一体两翼”的发展格局是宁波银行近年来重要的机构发展战略。此次湖州分行的开设,是宁波银行持续深入推进长三角主体战略的重要一步,有助于银行积极践行支持民营企业、支持中小微企业、实施普惠金融的经营策略。

  湖州的民营经济发达且充满活力,民营经济总量占到了湖州地区生产总值的70%以上,宁波银行的“三大管家”、“小微贷”等优势产品,能够实现企业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定制,帮助客户降低融资成本、规避汇率等风险、提升资金使用效率;“白领通”、“汇通理财”等优势产品则可以帮助个人客户有效进行财富管理。宁波银行湖州分行开业后,将针对区域经济特点,实施特色化的发展战略,发挥总分行协同效应,为湖州的民营和中小微企业提供全方面专业的金融服务,为广大市民提供专业便捷的财富管理服务,为湖州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宁波银行自成立以来,得益于广大客户的信任与支持,各项业务取得长足发展,资产质量持续保持同业领先。截至 2019 年6月末,公司资产总额12,054.96亿元,各项存款总额7,591.61亿元,各项贷款总额4,704.58亿元。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61.92亿元,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8.43亿元,公司不良贷款率仅0.78%,拨备覆盖率522.45%,为中国银行业资产质量好、盈利能力强、资本充足率高、不良贷款率低的银行之一。

(责任编辑:李峥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