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科技赋能私募业务 平安银行私人银行业内首发私募定投

2019-09-11 17:02:36 新华网 

为满足客户对私募投资的需求,提升投资体验,近日,平安银行私人银行在业内率先推出私募定投。客户在首次认购私募类产品成功后,可通过平安口袋银行APP一键开启私募定投,实现定期定额自动追加认购,并可个性化设置定投金额、期限等,一次开通,即可减少后续繁琐操作。

解决客户投资痛点 业内首发私募定投

平安银行(000001,股吧)介绍,该行客户的私募投资需求旺盛,私募类产品认购与追购交易数持续增长,私募业务发展势头强劲。从交易情况看,2018年平安银行客户的私募认购交易次数增长107%,追购次数增长14%。

在私募业务规模快速增长的同时,私募交易追购过程中的不便愈发突显。不同于普通理财产品,购买私募类产品的流程冗长,步骤繁琐,在追加认购时,仍须按照首次交易的流程进行,因此给投资者带来极大不便。平安银行私人银行此次业内率先推出的私募定投产品,针对性地解决了该痛点, 打破了客户在私募追购过程中的瓶颈。

该行将私募交易中的持续追加认购简化为私募定投,合格投资者可以根据自身需求设置定投金额和期限,并进行协议签署、视频验证和信息确认,输入支付密码即可成功申请私募类产品,无需重复追购流程,后续系统自动扣款,实现私募追购的自动申请。

平安银行私人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私募定投的三大优势,首先,精选私募,平安银行私人银行经过严格筛选,首批私募定投均为精品私募;其次,追购门槛降低,首次交易完成后,私募定投仅5000元起,为投资人提供更灵活的投资选择;第三,申请便捷,省时省力,极大提升了投资体验。

科技赋能业务突破 打造全新智能财富管理服务

近年来,高净值人群的投资收益目标和风险偏好日渐趋于合理化,投资理念逐渐成熟。风险控制成为他们关注的重要因素,越来越多的投资者选择站在更长的时间尺度上看待配置价值。

在投资市场,基金定投之所以受到认可,是因为可以通过简单的定期、定额投资方式平滑投资收益波动,弱化投资者对进场时机主观判断的影响,让投资者养成良好的长期投资习惯。经历多年发展,定投产品在公募基金领域运作已经较为成熟。此前,私募基金交易因受到流程限制,交易繁琐,而随着科技的发展,这一瓶颈正在被打破。此次平安银行私人银行首推的私募定投,具备了与公募基金定投相似的优势,不仅操作便捷,也具备了分散选时风险、平滑投资收益的特点。

平安银行私人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平安私行一直致力于搭建从客户识别到产品交易再到高阶的投研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金融产品和智能财富管理服务。通过科技赋能产品交易环节,平安私行在业内率先推出私募定投,解决私募追购交易中的痛点,同时,平安银行私人银行已在产品交易的多场景中嵌入AI,通过AI产品推介、AI签名审核、AI资产证明审核、人脸精准识别、AI视讯鉴证等技术,实现了产品的线上化交易。此外,平安私行还推出了智能投顾、智能投研服务,系统3秒自动生成客户账户报告书,60秒生成投资规划建议书,并即时推送给客户,为客户提供全面、个性化的资产配置方案。

随着零售业务转型进入下半场,平安银行打造“中国卓越、全球领先的智能化零售银行”的发展目标更加明确。未来,平安银行私人银行将以AI为内驱力,通过智能科技赋能私行业务,打造创新自主驱动型的管理模式,为客户带来更完美的服务体验。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