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青岛银行再度入围“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

2019-09-20 15:39:36 和讯 

  近日,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连续第15次向社会发布"2019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榜单"。青岛银行(002948,股吧)凭借优质的服务能力、创新能力等再次登榜,位列第293位,较去年上升9个名次,品牌实力进一步彰显。

  据悉,2019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是以2018年企业营业收入为入围标准,经专家委员会审定,最终推出榜单。榜单显示,2019服务业500强企业规模实现较快增长,且服务型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已成为必然趋势,本年度上榜企业更注重利用"先进技术+规模效益"形成竞争优势

  近年来,青岛银行在资产规模稳步提升的同时,积极拥抱新技术,探索更深度的融合科技力量为自身服务提质增效。目前,青岛银行已将"科技卓越"提升至全行战略高度,以"金融+科技+场景"的新金融理念,持续投入信息技术系统建设及科技人才培养,加强移动互联、大数据、云计算等领域的重点项目建设,提升科技对业务发展和风险防控的战略支撑能力。

  青岛银行于1996年11月成立,现为全国第二家"A+H"股上市城商行,山东省首家主板上市银行、资产规模最大的区域性法人银行。连续两年入选全球银行300强,位居298位;连续三年入选"亚洲品牌500强",并连续三年荣获全球服务业最高荣誉"五星钻石奖"。

青岛银行再度入围“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