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山东禹城农商银行营收净利润双双下滑 王志光履任新董事长

2019-10-22 18:37:42 和讯银行  苏菲

  10月22日,山东禹城农商行发布三季度报告,这也是新董事长王志光上任后第一次披露经营业绩,营业收入及净利润同比双双下滑。

  三季报显示,截至2019年9月末,山东禹城农商行资产总额128.54亿元,较年初小幅增加1.73%,负债总额117.59亿元。

  盈利性方面,2019年前三季度,山东禹城农商行实现营业收入1.81亿元,实现净利润0.47亿元,较去年同期分别下降24.58%、11.32%。  

  资本管理方面,截至2019年9月末,山东禹城农商行资本充足率11.05%,核心一级资本充足率及一级资本充足率均为8.05%,也面临一定的资本补充压力。

  资料显示,山东禹城农商行成立于2013年12月7日,在禹城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基础上改制成立,是德州市第一家农村商业银行。主要股东有保龄宝生物股份(600201,股吧)有限公司、山东晶新材料有限公司、久和食品(德州)有限公司等。今年7月,该行的管理层发生变更,根据德州银保监分局7月9日和7月22日的批复,该行原行长王志光升任董事长一职,由张宝森接任行长一职。

(责任编辑:李悦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