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江苏丰县农商银行拟募资8.83亿元 前三季度亏损5000余万

2019-12-14 22:48:03 和讯银行  刘跃

江苏丰县农商银行拟募资8.83亿元 前三季度亏损5000余万

  12月13日,证监会披露江苏丰县农商银行的定增说明书,该行拟定向募集资金8.83亿元。

  定增说明书显示,截至2019年9月末,丰县农商银行资产总额191.69亿元,实现营业收入3.49亿元,净利润亏损5371.85万元。

  监管指标方面,截至2019年9月末,丰县农商银行不良贷款率11.24%,拨备覆盖率29.58%,资本充足率、核心一级资本充足率均为负数,均不满足监管要求。

  根据发行安排,丰县农商银行发行价格为2.50元/股,拟定向发行3.53亿股,募资8.83亿元。丰县农商银行表示,本次定向发行是为了补充公司资本,化解和处置风险,满足监管指标要求,促进本行业务实现持续、健康发展,提升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能力。

  据了解,截至定向发行说明书签署之日,已有5名投资者与发行人签署附生效条件的股份认购协议,包括丰县水务投资、丰县交建投、沭阳农商银行、如皋农商银行和泗洪农商银行。

  目前,丰县农商银行股权结构较为分散,持股比例超过5%的股东共两家,分别为南京炯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9%)、北京海震铁路装备投资有限公司(8%),无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

  官网资料显示,丰县农商银行系由丰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改制而成,现拥有1个总行营业部、35家支行和1个分理处。

(责任编辑:邱光龙 HF05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