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勠力同心 交行广西区分行多措并举助力打赢疫情防护战

2020-01-30 08:30:07 新浪网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发生,牵动着亿万人的心。交通银行广西区分行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根据监管部门和总行要求,加强组织领导,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积极为共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护战贡献交行力量。

  迅速响应,强化组织领导

  疫情发生后,交通银行广西区分行党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护工作领导小组,组织有序开展防疫工作。1月22日以来,该行就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具体要求,落实主体责任,要求全体干部员工果断行动、勠力同心配合开展疫情防控。当天,根据总行和当地金融监管机构要求,该行立即组织各市辖区单位采购了第一批口罩、消毒液、体温仪等配发至各营业网点,并从当日开始对办公及营业场所进行消毒,加大疫情防护力度;配合相关部门在各营业网点LED显示屏播放防护疫情的标语,扩大宣传力度。

  同舟共济,提供物资支持

  南宁市第二人民医院五象分院是此次疫情监测防护接收点,防护用品和食品物资消耗量大,交通银行广西区分行了解到该院物资紧缺的情况后,积极为该院紧急筹备物资。

图为交通银行广西区分行为南宁市第二人民医院五象分院捐赠抗疫物资
  图为交通银行广西区分行为南宁市第二人民医院五象分院捐赠抗疫物资

  1月29日上午,承载着交通银行爱心的车辆缓缓驶入南宁市第二人民医院五象分院,车上装着满满当当的食品物资。据了解,该行此次向南宁市第二人民医院五象分院共计捐赠了70箱方便面、30件矿泉水和15件面包,为战斗在抗击新型病毒肺炎一线的医务人员提供食品保障。“非常感谢交行的支持和帮助,这份爱心将会让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更能全身心的投入到接下来的防疫战中!”南宁市第二人民医院五象分院负责人表示。

  争分夺秒,协助资金拨付

  “疫情就是命令,应急款项拨付也是命令。”1月27日下午,农历大年初三,在得知自治区医保中心的拨款需求后,该行第一时间协调各部门,并组织业务精干熟练的工作人员,积极协助开展专用医保基金拨付工作。该行桃源支行副行长黄雁,客户服务经理庞小宁、龙风华等员工二话不说,放下家里的事情,当即赶往网点,耐心查询该笔专项基金的转账情况,并做好客户当天到网点进行支票实时转账的准备,确保该笔资金当天拨付至指定预防疫情的医疗机构。在确认该笔款项成功到账后,该行工作人员说道,“特殊时期必须特事特办,共同抗击疫情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都在时刻待命。”

图为交通银行南宁桃源支行工作人员在查询专项医保基金拨付情况
  图为交通银行南宁桃源支行工作人员在查询专项医保基金拨付情况

  在此,交通银行广西区分行提醒广大市民,要养成勤洗手、勤通风的生活习惯,减少外出或聚餐次数,尽量选择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电话银行等线上渠道办理业务。

(责任编辑:邱光龙 HF05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