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新银行捐款200万元 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02-06 12:26:13 和讯 

  2月6日,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践行家乡银行服务家乡人民的承诺,阜新银行决定通过阜新市慈善总会捐款人民币200万元,定向捐给阜新市传染病医院,积极支持阜新市疫情防控和救助工作,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疫情发生以来,阜新银行进一步增加疫情防控极端严峻性认识,全面加强疫情防控的组织领导。各营业网点全力支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临时为客户开通对公业务窗口受理专项资金汇划等支付结算业务,调整小额支付系统业务限额,确保救灾、防疫等大额资金汇划快速办理;修改柜面系统大小额资金汇划手续费收取标准,对单位和个人通过柜面大、小额支付系统向湖北等疫区相关账户捐款或汇划防疫专用款项,免收跨行转账手续费。

  合理提升转账限额,根据人民银行支付系统限额提升政策,提高手机银行、网上银行个人消费者小额转账额度至人行规定的最高限额;提升线上金融服务替代率,强化线上金融服务7×24小时在线响应,引导消费者通过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微信银行等各种电子渠道办理业务,减少客户柜台办理需求。

  加大对疫情防控相关医药销售、医药制造和医疗器械生产及相关物资企业的信贷需求,调配专项增量信贷规模,合理降低准入条件,开通绿色审批通道,确保疫情发生期间维持运转和基本生产的资金需求。对贷款到期有续贷需求又受到疫情影响的企业,特别是民营和小微企业,主动优化展业方式,采取贷款无还本续贷、展期等政策支持,坚决贯彻落实监管部门通知要求,不抽贷、不压贷,银企合作共渡难关。

(责任编辑:邱光龙 HF05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