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2小时汇出:民生银行广州分行“单一窗口”助力企业付汇采购

2020-02-12 11:11:35 和讯 

  2月10日,在广东省全面复工的第一天,民生银行(600016,股吧)广州分行为某贸易公司顺利办(000606,股吧)理“单一窗口”进口付汇,帮助企业足不出户完成救援物资紧急采购付汇,高效满足企业防疫期间的特殊需求。

  据了解,这是该贸易公司首次与民生银行广州分行合作。此次汇款20万欧元,用于向境外紧急采购防护服。2月6日,在得知该企业需紧急办理上述跨境支付业务之后,民生银行广州分行远程指导该企业签约“单一窗口”金融服务,完成跨境汇款的前期准备。

  2月10日,该笔款项通过线上化办理,从提交汇款申请,到款项汇出、企业财务收到短信通知,前后仅花费2个小时。企业无需提供纸质的合同、发票、报关单等资料,通过单一窗口发起汇款、企业网银复核,即到达民生银行后台处理。同时,该业务全程线上化完成,无需企业员工线下往返,大大降低了特殊时期企业员工外出的风险。民生银行广州分行积极响应的服务态度和方便快捷的流程,获得该公司的高度认可。

  国际贸易“单一窗口”是由国家多个部委共同打造的一站式政务服务平台。民生银行“单一窗口”金融服务,拓宽了企业线上办理汇出汇款、汇入汇款、预约开户、牌价查询、融资等业务的渠道。在防控疫情的特殊时期,通过“单一窗口”办理跨境汇款,企业足不出户即可享受民生银行快捷便利的服务,安全、高效,能够满足生产、贸易的正常运转需求。

(责任编辑:李悦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