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民生银行苏州分行提供低成本融资帮助中小企业渡难关

2020-02-12 11:48:08 和讯 

  “如果疫情汹涌,实在撑不下去了,贷款发工资也要留住员工!之前经常都有银行找我要贷款服务,一直都婉拒之,因为民生服务一直都很棒!患难才知是不是真爱!”这是一则来自苏州好人民间小吃餐饮有限公司负责人的朋友圈。

  苏州好人民间小吃餐饮有限公司扎根苏州近20年,目前长三角地区门店80多家员工约1200余人,2018年起民生银行(600016,股吧)介入该企业。疫情发生后餐饮行业受到重创,现金流短期内大幅缩水,苏州好人民间小吃餐饮有限公司准备贷款发工资留住员工。

  民生银行苏州分行了解到客户需求后,立即为苏州好人民间小吃餐饮有限公司提供2500万元的授信额度并主动给予贷款利率优惠,艰难关头为企业减轻负担。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发生后,民生银行苏州分行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为企业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及时解决企业资金周转问题。疫情期间,民生银行出台了为中小企业打造了线上专属服务平台、为中小企业参与疫情防控提供专项贷款支持、快速受理审批提高业务效率等相关九条措施支持中小企业。

(责任编辑:李悦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