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疫情当前并肩奋战!民生银行太原分行暖心服务保平安!

2020-02-12 18:13:15 和讯 

  “为民而生、与民共生”是民生银行(600016,股吧)的使命和责任,真诚服务社会的经营之道,行动所向。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民生银行太原分行认真贯彻落实各级政府、监管机构和总行部署,把疫情防控工作和金融服务保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为打好疫情防控战役贡献一份力量,在保障客户安全的前提下,提供更加人性化、更加贴心的金融服务。

  严格防疫管控,全心打造安全厅堂

  为确保网点营业期间为客户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环境,民生银行太原分行制定《营业网点疫情防控和服务要点》并编成顺口溜便于支行员工记忆、执行,同时便于向客户进行防疫知识普及宣传。各营业网点每日班前、班后对厅堂公共区域进行清洁消毒,柜面服务区、客户等候区等根据客流情况增加清洁和消毒频次。每日班前、班中、班后对网点内自助设备至少3次清洁消毒,高频次使用设备增加消毒次数。同时配置有盖、脚踩式垃圾桶,并贴有“废弃口罩手套回收桶”标识,用于收纳已使用的口罩和手套等物料,并酒精消毒防止二次污染。所有现金业务执行收支两条线更,付出的现金已消毒处理,收入的现金不直接对外支付。确保每位客户从我行支取的都是放心钱。

  本着对客户负责的态度,民生银行太原分行推出一系列分流措施,避免客户聚集,营业网点厅堂设立特殊时期服务人员公示,定时测量员工体温并公示,让每一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放心。

  彰显公益主张,积极践行社会责任

  营业网点设立疫情防控金融服务绿色通道,为疫情防控提供金融服务“绿色通道”,为政府机构、防疫相关企事业单位提供紧急取现、资金划转等应急金融服务。疫情防控相关业务到网点随申随办,让通向防控一线的金融之路畅通。同时在抗击疫情期间,通过网点柜面、个人网银、手机银行专项捐款通道发起的公益捐款,一律免收手续费,让每笔爱心捐款的汇划通道畅通。

  根据总行部署,与保险机构联动面向广大奋战在一线的合作医疗单位员工开展爱心保障活动,截至目前已经向省内3000余名医疗机构员工赠送新冠病毒相关保险,保额总计超过5.5亿元。

  力推线上金融,创新开拓服务新模式

  为避免客户往返银行,减少客流量聚集,民生银行太原分行积极引导客户通过“两列便捷服务列车”办理业务,一列是远程银行,客户通过手机可以直接连线在线柜员,上线办理业务,大大减少客户必须往返银行的机率;第二列是手机银行,客户可办理账户查询、转账等多项业务。此外所有工作人员在线上班,全面解答客户各类问题。

  民生银行太原分行积极创新特殊时期线上服务管理模式,制作一系列在线业务操作流程视频,帮助客户直观掌握线上操作方法,向客户推送非常时期的投资建议,接受客户咨询并认真解答,在线提供各类财富资产配置保障,受到广大客户好评。

  多渠道多形式,大力宣传防疫小知识

  民生银行太原分行积极运用线上线下等渠道开展多种形式的防疫小知识普及工作,在营业网点厅堂摆放“疫情防控温馨提示”,制作“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小知识系列海报,通过微信平台和微信公众号推送客户,同时设计居家健身锻炼小知识、“齐心抗疫,我们同行”抖音小视频,及时向社会公众传递疫情防控相关知识。

  风雨同舟,守望相助。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民生银行太原分行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多措并举用优质金融服务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提供最安心、最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李悦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