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疫情防控不松懈 金融服务不掉线 民生银行张家口分行坚决打赢防疫攻坚战

2020-02-12 18:15:30 和讯 

  为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民生银行(600016,股吧)张家口分行迅速落实总行、石家庄分行有关有要求,严格落实当地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妥善安排好各网点开业时间,保证疫情爆发期间,员工安全,金融服务有序开展,积极支持当地防疫一线部门和人员,为打赢防疫攻坚战贡献力量。

疫情防控不松懈 金融服务不掉线 民生银行张家口分行坚决打赢防疫攻坚战

  强化防控意识,提升防范措施。我行对营业场所、柜台、自助服务机具等服务设施每天进行四次擦拭消毒。营业网点员工(含保安、保洁)全部佩戴口罩、手套上岗,每日进出营业场所客户须测量体温并登记。网点醒目位置张贴防疫、防护等提示语,提醒客户佩戴口罩并在网点进门处温馨提示客户配合体温检查及登记工作。

疫情防控不松懈 金融服务不掉线 民生银行张家口分行坚决打赢防疫攻坚战

  保障防疫物品供应。我行多渠道筹措和调度资源,积极为营业网点配备口罩、消毒液、体温枪、消毒洗手液、酒精、手套等防护物资,目前,我行所有机构都配齐电子温度计、防护口罩、护目镜、消毒液和酒精,确保营业场所每日消毒、人员防护工作精益求精。

  积极提供安全顺畅的金融服务。我行各网点轮流开业,在为客户提供现场金融服务的同时,积极引导客户通过手机银行、网上银行、自助设备等自助渠道办理业务,减少直接接触,避免病毒传播。

  献爱心支持一线防疫人员。面对疫情,张家口分行党委发出号召,倡议全体员工为防疫工作贡献力量,全行员工积极购买防疫物质及为一线防疫人员捐款。目前我行为当地派出所,张北县膳房堡村捐赠消毒水、口罩等防疫物质,宣化支行为宣化区防疫一线人员捐款近万元。我行与泰康养老合作开展为抗疫一线行业等合作机构免费提供保险保障活动。目前我行已经联系了张家口市范围内22家医疗单位,由泰康养老为张家口奋战在一线的医护工作者无偿捐赠每人20 万元保额的保险,保障期间1年。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张家口分行将继续完善防控疫情举措,积极支持全市防疫工作,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

(责任编辑:李悦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