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民生银行沈阳分行高效开展金融票据业务 服务抗疫企业

2020-02-12 18:17:29 和讯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民生银行(600016,股吧)沈阳分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精神,按照各级政府、监管部门的通知要求和总行的工作部署,加强对疫情防控相关企业支持,切实保障金融服务顺畅。

  在疫情防控期间,民生银行沈阳分行积极落实人行支持疫情相关行业的指导政策,给予企业贴现利率优惠支持,疫情期间已共计办理再贴现3.2亿元,覆盖多家抗疫生产企业;同时为帮助疫情相关行业及受到冲击的中小企业,对自助贴现客户提供了批量准入模式,真正做到让客户足不出户享受优惠价格,真正做到票据贴现完全线上自助办理,贴现款项分秒到账。

  某某企业是辽宁省重点抗疫生产企业(负压救护车生产),按国家工信部计划,该企业在2月20日前要完成抗疫一线急需的30台负压式救护车生产任务;在加紧生产工信部订单任务的同时,企业还需完成社会救护车订单近300辆,每一份订单在疫情防控工作中都将起到重要作用。针对企业的票据贴现业务需求,民生银行沈阳分行高度重视,不仅给予优惠利率,还专门为其开通绿色服务通道,经营机构、票据业务部以及运营管理部共同组建服务团队,竭力协作,不辞劳苦,克服了票面小笔数多的困难,在运营人员付出了大量辛勤的汗水后,所有贴现票据全部当日放款完成,两日内已共为企业办理贴现300余笔,贴现资金入账1.1亿元,有利保障了抗疫企业的稳定生产,高效服务让企业非常感动。

  “病毒无情、民生有情”。面对疫情,在监管部门及总行的领导下,民生银行沈阳分行以金融票据业务为依托,坚持做好抗疫企业的坚强后盾,与各抗疫企业一道,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

开通绿色服务通道,组建服务团队推进贴现业务
开通绿色服务通道,组建服务团队推进贴现业务

(责任编辑:李悦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