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注入民生加速度,民生银行南京分行为国际募捐物资运输助力!

2020-02-16 19:54:49 和讯 

  " 新冠 " 肺炎疫情发生后,牵动着千万海外儿女的心,很多国家也都积极伸出援助之手,纷纷行动起来,向武汉、湖北等地捐赠了大量口罩、防护服等医用物资。一时间,众多援助物资或采购物资亟待运输至国内。如何高效及时地完成运输工作,是目前许多国际货物运输公司的首要任务。

  江苏嘉格国际货物运输代理有限公司,是一家承接国际货物运输代理的企业,也是民生银行(600016,股吧)南京建宁路支行长期服务的小微客户,国外很多的物资均通过该企业运到国内。疫情发生后,企业的订单量骤增,为了让国外无偿捐赠的物资顺利运输到国内,江苏嘉格免费承担运输物资工作。该企业负责人表示," 过年期间原本是国际运输的淡季,完全没有想到会有这样的突发情况。但是国家有需要,我们企业也义不容辞 "。

  时间就是生命,防疫就是责任。为了保质保量完成运输任务,该企业又加大了资金方面的投入,一时间企业周转资金非常紧张。民生银行客户经理魏鹏了解情况后,根据客户资金需求,第一时间给客户设计授信方案。民生银行各条线部门通过多种在线形式,从资料整理、授信审批、合同签署、抵押放款全流程开辟绿色通道,仅用时三天就为客户顺利新发放贷款 150 万元,有力的支持了该企业国际捐赠物资的运输。据了解,目前该企业已完成多批次国际物资运输,运抵武汉市第一医院等医疗机构,同时,该企业通过各种渠道汇集捐款 10 多万元。

  抗击疫情需要全民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坚守本职工作,服务小微企业,尤其是为疫情相关的企业提供资金支持,更是当下银行人的应有之义。民生银行南京分行正坚定地和小微客户一起,守望相助,传递温暖,为疫情的早日消散贡献着 " 民生加速度 "。

(责任编辑:李悦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