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致敬抗疫一线"白衣战士" 哈尔滨银行扩发"名医卡"减免20余项费用

2020-02-28 17:39:56 和讯 

  为致敬抗击疫情一线医务工作者,哈尔滨银行近日将该行"名医卡"产品受理范围,由首期三甲医疗机构医务人员扩大至所有参与救治新冠肺炎病患的定点医院医务人员,同时减免20余项费用,在非常时期为"最美逆行者"提供有温度的金融服务。

  据了解,"名医卡"系列是哈尔滨银行于2019年11月针对医务人员发行的银行卡产品,分为"名医蓝卡"和"名医橙卡"。发行首期,三甲医院副主任医师以上及护士长均可申请办理"名医蓝卡",其他医务人员可申请办理"名医橙卡"。此次,为致敬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白衣战士",哈尔滨银行将"名医卡"系列产品服务范围扩大至所有参与救治新冠肺炎病患的定点医院医务人员。考虑到疫情期间医务人员不便到网点办理业务的实际情况,特别推出线上预约申请服务,待疫情结束后再正式开卡。

  "名医卡"产品持卡人享受哈尔滨银行贵宾客户服务标准,免于考核资产,直接对应该行钻石级和白金级卡。除提供传统的各项贵宾级金融服务外,该行还将根据医务人员的职业需求,为其量身打造适合其职业特点的权益服务体系。持卡人可在该行任意网点"贵宾窗口"优先办理各项业务;享受专业资深团队定期为客户开发的专属高净值理财产品以及专属财富客户经理"一对一"理财咨询;享有汇款、存款证明、挂失、ATM跨行取款等20余项费用减免服务。该产品在黑龙江省内地区,哈尔滨银行12家分行均可办理;黑龙江省外地区,目前仅天津分行可以办理,成都分行、重庆分行、沈阳分行、大连分行将待疫情结束后,于本年度内上线。

  据悉,疫情发生后,哈尔滨银行向黑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医院、黑龙江省传染病防治院、哈尔滨市传染病院、哈尔滨市胸科医院4家黑龙江省指定收治新冠肺炎病患医院捐款500万元。并第一时间采取多项措施保障防疫相关单位和人员的金融服务畅通,支付渠道7*24小时不间断运行,金额上限提高至5亿元,优先满足涉及疾控中心、医院、防疫站、医疗科研机构、医疗用品生产商等相关单位的现金支取需求,确保现金备付充足。同时推出防疫一线医护人员信用卡还款关怀政策,提供延期还款、免息免费分期等贴心服务,如医护人员在疫情期间还款不便或还款困难,可随时致电信用卡客服专线咨询办理。在营业网点开辟专门服务窗口,为疫情防控相关业务开通金融服务绿色通道,随申随办,提供优先免费办理开户、免收汇款手续费、免收代发手续费等服务。此间,该行还联合"微医"平台,为客户提供3分钟内响应的在线极速免费问诊服务,近2万名专业医生通过移动互联网的远程医疗,有效分流患者,筛查轻症,降低患者前往医院造成交叉感染的风险,有效缓解医院和医务工作者的救治压力。

致敬抗疫一线

  哈尔滨银行"名医卡"卡样

致敬抗疫一线

  所有参与救治新冠肺炎病患的定点医院医务人员以及三甲医院医务人员可扫描二维码预约申请"名医卡"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