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江苏银行线上服务不掉线,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03-03 17:09:33 和讯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江苏银行积极打造线上金融服务场景,第一时间推出手机银行"防疫专区",让客户实时了解疫情动态,着力优化手机银行金融服务,让客户足不出户办理业务,确保服务、抗疫两不误,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大力开展防疫宣传,在线科普防疫知识

  为让客户快速了解疫情发展动态,江苏银行第一时间在线上开展防疫宣传。该行充分利用手机银行渠道,与平安好医生、新浪财经、京东数科开展线上合作,上线新冠肺炎防疫专区。在专区中,客户可以通过全国疫情实时动态和资讯播报功能,实时了解疫情发展情况,直击疫情第一线;通过在线问诊功能,在家享受医生远程问诊、在线学习防疫知识;通过疫情小助手功能,解答关于新冠病毒有关疑问。

  此外,为帮助学校守好抗疫防线,江苏银行手机银行联合合作学校紧急开发上线了"校园防疫通",方便师生通过手机银行填报健康信息,方便学校快速收集和管理师生健康状况,制定返校条件,便捷、高效地做好师生安全返校的准备工作。

  精心优化线上功能,在线提供金融服务

  疫情当前,安心在家,做好自身防护就是对国家最大的贡献。江苏银行手机银行特别推出7*24小时线上全方位金融服务,并通过宣传和在线帮助,指导客户使用手机银行线上办理业务。对有大额转账需求的客户,指导其通过人脸识别或使用安全介质,通过电子渠道免费转账;对面临理财到期、信用卡还款客户逐一提示,引导客户通过手机办理投资理财、贷款还款业务;对生活缴费、社保缴费、交通罚款缴纳等日常业务提供办理指南和视频指导。

  江苏银行还推出了疫情期间的惠民政策,在养老金集中发放期间,积极引导老年朋友不用急着去网点查看到账情况,指导客户通过手机银行购买大额存单产品、风险较低的结构性存款产品,疫情过后再取用;面对财私客户的投资需求,在手机银行上架了各类私行投资产品,由财私顾问通过企业微信向客户答疑解惑;为满足客户慈善捐款的心愿,江苏银行联合紫金信托发起省内首单抗击疫情的慈善信托,用于帮助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一线医护人员,满足客户慈善捐赠的心愿。

  关心用户衣食住行,在线提供生活服务

  防控疫情期间,江苏银行手机银行在衣食住行方面提供了各式各样便捷的生活服务,让居民的宅家生活也可以丰富多彩。

  江苏银行手机银行的"生活板块"为广大客户提供点外卖、油卡充值、顺丰快递、图书购买等各种生活服务,让客户在家即可享美食、寄快递、读好书。同时,手机银行还开展了丰富的宅家赚豆活动,客户在使用手机银行办理业务的同时可获得更多的权益和积分,兑换种类丰富的礼品。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