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民生银行重庆分行:贷款助抗疫 锦旗送民生

2020-03-06 17:04:10 和讯 

  “民生贷款帮企业,企业采购帮政府,政府防疫帮群众”,鲜红的锦旗,烫金的大字,凝结着王女士对民生银行(600016,股吧)重庆分行的一片深情。“感谢民生银行重庆分行为我们及时提供资金,帮助我们完成物资采购,把物资送到防疫一线。”王女士的千言万语汇成“感谢”二字。

民生银行重庆分行:贷款助抗疫 锦旗送民生

  (企业为民生银行重庆分行赠送锦旗)

  时钟拨回到3月3日上午11时,民生银行重庆分行启动抗疫类企业绿色通道,为重庆市某进出口贸易企业发放小微企业信用贷款150万元,再次用实际行动践行“为民而生,与民共生”的企业宗旨和社会担当。

  据悉,该企业从事进出口贸易,是重庆市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近期受长寿区、铜梁区、垫江区等政府的委托,向境外采购医用口罩、防护服、额温枪等抗疫急需物资,由于流动资金短缺,向民生银行重庆分行申请贷款150万元,用于支付货款。

  企业的需求就是命令,该行九龙园区支行客户经理尹捷立即响应,考虑到疫情防控期间企业申贷材料提交不便,于是通过远程方式了解企业情况,为企业制定贷款方案,第一时间上报。经过总、分行各相关部门的积极沟通与密切配合,启动审查审批绿色通道,客户于3月3日上午10时签署贷款合同,11时成功获得资金。从客户提交申请到贷款成功,全程不超过48小时。

  “疫情期间,特事特办,为企业融资提供绿色通道,减小疫情扩散的风险,线上申报贷款是我行全力支持企业抗击疫情、复工复产的方式之一。针对该企业从事进出口贸易的情况,我行还会为客户提供便捷的外汇服务,进一步加大对企业的支持。”民生银行重庆分行相关人士表示。

民生银行重庆分行:贷款助抗疫 锦旗送民生

  (企业运送防疫物资)

(责任编辑:李峥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