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报告:3月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跌破4%

2020-04-10 10:17:11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4月9日电普益标准9日发布《2020年3月银行理财市场月报》(下称《报告》)显示,3月347家银行共发行了7964款银行理财产品。其中,封闭式预期收益型人民币产品平均收益率为3.96%,较上期下降0.05百分点。


  来源:普益标准微信号

  《报告》称,3月,理财产品发行银行增加16家,产品发行量增加1127款。保本类产品看,11个省份的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实现环比上涨;20个省份的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环比下降;非保本类产品看,31个省份的非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均环比下降。

  分地区看,保本类产品平均收益率靠前的省份为贵州(4.17%)、辽宁(4.05%)、吉林(4.01%);非保本类产品平均收益率靠前的省份为辽宁(3.97%)、天津(3.92%)、山东(3.90%)。

  开放式预期收益型人民币产品存续情况上,《报告》称,3月面向个人投资者的存续的开放式预期收益型理财产品共468356款。其中,全开放式产品数量为404682款,较上期增加13759款;半开放式产品为63674款,较上期减少126款。

  产品收益率上,半开放式收益率均在3.91%以上,股份制商业银行收益率高达4.33%;全开放产品收益率表现则位于3.80%以下,股份制商业银行收益率高达3.80%。

  《报告》还显示,3月,净值型产品期间收益率最高的产品为中国工商银行发行的“基金股票双重精选人民币理财产品2007年第2期(850001)”,期间年化收益率为61.74%。净值型产品期间波动性最高的产品为招商银行发行的“私人银行中证500指数增强3号理财计划”,期间波动性为463.14。(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