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徽商银行理财子公司开业,行长助理夏敏担任徽银理财董事长

2020-04-28 19:25:20 21世纪经济报道  谢水旺

  又一家银行理财子公司开业。

  4月28日,徽商银行理财子公司徽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在合肥开业。启信宝显示,徽银理财于2020年4月26日注册成立,注册资本20亿元,法定代表人、董事长是夏敏,董事兼总经理是濮永晶。

  公开资料显示,夏敏是徽商银行行长助理,濮永晶则是徽商银行宣城分行行长。徽商银行官网显示,夏敏先生,于1997年2月加入本行,现任本行行长助理。曾任合肥城市合作银行长江中路支行行长助理;合肥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逍遥津支行行长、资金财务部总经理,合肥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行长助理及副行长,本行行长助理兼计划财务部总经理,行长助理兼资产负债部总经理,行长助理兼合肥分行行长。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经济学博士学位。

  4月24日,徽商银行曾公告称,近日,本行收到安徽银保监局关于徽银理财开业的批复。

徽商银行理财子公司开业,行长助理夏敏担任徽银理财董事长

  徽商银行2019年年报显示,2019年报告期末,本行存量理财产品余额人民币1,878.26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64.53%,其中非保本理财产品余额占比约为96.80%。报告期末,本行净值型理财产品余额人民币1,032.88亿元,占比约为54.99%。理财产品净值化转型有序开展。客户体系方面,2019年,本行理财客户结构进一步优化,个人理财产品存续余额人民币1,582.99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63.21%,占比约为84.28%。

(责任编辑:李悦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