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券券”爱心 助商惠民 哈尔滨银行明起助发黑龙江省首批消费券

2020-05-22 09:46:28 和讯 

  为对冲疫情造成的影响,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哈尔滨银行积极落实黑龙江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联合中国银联黑龙江分公司开展黑龙江省首批消费券发放活动。用户可通过哈尔滨银行手机银行及哈行信用卡APP领券,通过银联“云闪付”APP进行支付结算,在黑龙江省指定商户消费享受满减优惠,商户范围涵盖药店、商超、百货、餐饮、家装等多个领域。

  此次活动是提振消费信心、释放消费潜力、带动供给侧复苏、推动经济发展的有力举措,也是哈尔滨银行对广大市民的关爱与守护。相信通过大家的积极参与,消费券必将成为助力黑龙江省经济发展的加油券、暖企暖民的暖心券、帮困济难的爱心券。

 “券券”爱心 助商惠民 哈尔滨银行明起助发黑龙江省首批消费券

  具体活动信息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0年5月22日至2020年6月10日

  二、活动内容

  哈尔滨银行手机银行及哈行信用卡APP用户可在活动期间领取黑龙江省政府促进复工复产消费券,在黑龙江省指定商户消费享受满减优惠。5月22日早9点开始抢券,先到先得,领完为止。

  三、消费券类型

  (一)满50元减10元券;

  (二)满100元减20元券;

  (三)满200元减30元券。

  *同一用户可领取3张消费券(每个类别各1张)。

  四、领取及使用

  (一)领取:通过哈尔滨银行手机银行及信用卡APP指定界面,通过手机号验证即可领取;

  (二)查询及使用:客户需通过登录“云闪付”APP“我的”-“奖励”-“我的票券”查询优惠券状态;在黑龙江省内指定商户使用“云闪付”APP,绑定“62”开头的哈行银联卡扫码付款。

  五、活动规则

  1.优惠券有效期为(2020年5月22日9:00:00至2020年6月10日23:59:59),逾期将无法使用。

  2.符合同一设备、同一注册手机号、同一银行卡预留手机号、同一银行实体卡号、同一身份证号或者同一APP账号等任一条件的,均视为同一用户。用户需使用本人的电子设备、银行卡等亲自参加。

  3.享受优惠的交易如发生退货、撤销,则视为用户放弃优惠,退款金额扣除享受的优惠金额后退回至用户原付款卡,该次优惠次数视为已使用。

  4.由于用户电子设备不支持、APP未更新到最新版本、卡片挂失、换卡等自身原因导致无法享受优惠的,该优惠次数后续不予补发。

  5.为使更多的用户享到本活动优惠权益,对使用或涉嫌使用违反活动规则或不正当方式套取优惠的用户及其所使用的工具,包括但不限于手机号、银行卡号、APP账号等,哈尔滨银行、中国银联和商户有权不予优惠、追回已发放的优惠,并拒绝其今后参加相关的任何优惠活动。

  6.本次活动所有时间点以哈尔滨银行后台系统时间为准。在法律许可的范围内,哈尔滨银行保留调整、暂停和终止本活动的权利,并经公告后生效。

  7.用户参与活动即视为理解并同意本活动细则。如对商品、活动规则有疑问,请咨询活动商户。

(责任编辑:邱光龙 HF05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