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天津市金融局以“金融之水”精准帮扶重点农业企业

2020-05-22 16:26:29 和讯银行 

  5月21日,据天津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官网消息,为持续加大金融对天津市重点农业企业的精准帮扶力度,为农业企业播撒更多的“阳光雨露”,近段时期以来,市金融局会同天津市有关部门,召集天津市相关银行和担保机构建立了常态化的帮扶专项机制,组织精干力量深入相关区和农业企业“点对点”对接帮扶,着力打通金融滴灌农业企业的渠道,使金融之水源源不断流入农业企业,为农业企业克服疫情不利影响,加快复工复产和恢复正常经营送去“真金白银”。

  通过两周左右时间的精准撮合,为有融资需求的30家企业提供授信近1.6亿元,融资成本平均下降20%以上,其中,首次获得授信的农业企业数量和授信金额占比均超过一半以上。

  下一步,天津市金融局将会同市有关部门,组织推动相关金融机构,继续巩固完善常态化的重点农业企业帮扶专项机制,加大精准撮合力度,为重点农业企业发展提供更充足、更低廉的金融之水。

(责任编辑:李悦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