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如磐 清廉监管——大连银保监局开展迎“七一”系列主题党建活动

  “像小苗盼望阳光雨露一样,我殷切期望早日投入党的慈母般的温暖怀抱”……

  “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

  “共产党员不是说出来的,而是做出来的”……

  “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是一颗种子,终会长成大树,化为亮光,照耀前行之路”……

  这是7月1日,大连银保监局“同过政治生日 共唱红色赞歌”的活动现场,4名来自不同年代的党员正在动情讲述入党故事,重温当年的入党志愿书。


  这是一次特别的生日会、红歌会和表彰会。该局党委书记张利星领誓,全局党员干部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党委委员吉立群赠送生日寄语和礼物,为全局18名7月份入党的党员干部过了一个难忘的“政治生日”。局领导和7个党支部联建小组自编自排自制,用《东方之珠》《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国际歌》《我们走在大路上》等歌曲为党的生日献礼,共同讴歌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走过的峥嵘岁月、取得的光辉成就,退休党员干部也通过文学作品《抗疫的明镜》、古筝弹唱《我的祖国》展示爱党、拥党、护党之情。局领导还为获得2019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的先进集体和个人,2019年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为“好”的党支部书记,以及“守初心 跟党走 跟总书记一起读好书”线上演讲比赛获奖者进行了通报表彰。

  活动最后,全局党员干部一起观看了该局2020年党建工作纪实片——《初心如磐 清廉监管》,共同回顾了年初以来,局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中央和会党委各项决策部署,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引领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战疫情、促发展的点点滴滴,进一步凝聚不忘入党初心、勇担时代使命的强大力量。

  除了该活动,大连银保监局党委还在“七一”前后开展了系列主题党建活动,包括党委书记讲授“以案为戒 树立清廉监管文化 助力打赢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专题党课、“守初心 跟党走 跟总书记读好书”活动和线上演讲比赛、“两优一先”宣传表彰、退休干部党员抗疫文艺文学作品征集活动等。

(责任编辑:韩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