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商银行威海荣成支行营业室荣获“山东省青年文明号”称号

2020-07-10 10:25:26 和讯 

  近日,共青团山东省委联合多个单位共同发布《关于命名2017-2018年度山东省青年文明号的决定》,齐商银行威海荣成支行营业室从全省几百家创建集体中脱颖而出,获评"山东省青年文明号"称号,这也是齐商银行威海荣成支行继2016年底获得"威海市青年文明号"之后,再次荣获"山东省青年文明号"这一荣誉称号。

齐商银行威海荣成支行营业室荣获“山东省青年文明号”称号

  齐商银行威海荣成支行是一支年轻有为、充满活力的队伍,支行20名员工中,35岁以下员工占到了90%,其中三分之二为党团员。自2016年创号以来,这支青年集体在党建带团建的引领下,将齐商银行"务实、创新、精细、卓越"的企业精神和"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的青年文明号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在狠抓各项业务发展的同时,以提升企业文化为核心载体,不断深化新常态下"青年文明号"的创建工作,注重员工教育及培训,并多次开展团队建设、业务技能比武等活动,挖掘员工潜能,增强团队凝聚力,引导青年员工立足本职创先争优。"青年文明号活动"已然成为引领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的有效形式,并不断激发支行广大青年员工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动力,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发展。

齐商银行威海荣成支行营业室荣获“山东省青年文明号”称号

  创号期间,威海荣成支行开展了以"青春建功中国梦--我们是青年文明号"为主题的各项活动。开展"青年文明号对标创优"活动,将"青年文明号"工作与银行服务的各项工作相结合,通过开展"燃情夏日"电影周、"夏日送清凉"、"金融知识进社区"等活动,提升青年团队的服务效能;开展"青年大学习"活动,引导广大青年员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坚决听党话跟党走,通过开展"我的中国梦"主题演讲、"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主题团建活动、"担当与超越"主题演讲等,全面提升了青年员工学习的覆盖面、针对性、实效性,提升了员工的爱国爱党意识;开展"青年文明号助千家"活动,通过"精准扶贫"、"励青公益"等活动,助力区域发展;开展"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亮身份、亮形象、亮承诺",设立便民服务区、小微企业绿色窗口、爱心座椅等便民设施,彰显青年文明号创建的新内涵。

齐商银行威海荣成支行营业室荣获“山东省青年文明号”称号

  每一项荣誉都是新的起点,齐商银行威海荣成支行的青年们将用青春的誓言、扎实的行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齐银文化的建设贡献力量。(崔丽霞)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