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银保监局组织召开辖内银行保险机构办公室工作座谈会







  7月15日,西藏银保监局组织召开辖内银行保险机构办公室工作座谈会。西藏银保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钟俊出席会议并讲话,西藏银保监局办公室主任张廉显就日常工作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各与会人员就办公室工作交换心得及看法,并对我局办公室服务工作提出意见及建议。林芝银保监分局有关人员、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钟俊副局长强调各机构办公室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学习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保密意识,并提出“四个做好、四个做到”的要求:一是做好信息报送工作,做到上明下清;二是做好文件接报工作,做到规范性办公;三是做好金融维稳工作,做到零事件发生;四是做好协调服务工作,做到对接有序。

(责任编辑:韩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