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商银行全面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大讨论大反思大提升

2020-07-28 17:27:28 和讯 

   齐商银行自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大讨论大反思大提升以来,全行上下严格落实总行党委提出的紧密结合金融工作实际要求,反思在思想、作风、能力、机制方面存在的差距,思考金融机构在优化营商环境中应该怎么办,考虑如何实现优化营商环境大讨论大反思大提升与推进业务发展深度融合,并同步开展了学习讨论、问题查摆、对照反思、整改提升。

  在学习讨论方面,淄博支行、济南分行、滨州分行、济宁分行等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工作安排,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在问题查摆、对照反思方面,总行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公司金融部、授信管理部从创新金融产品、提高审批效率、加快办理流程、主动服务基层等查摆问题,站在客户和基层的角度反思不足。在整改提升方面,济南分行组织开展部室公开承诺活动,全体部门在服务意识、服务态度和服务质量等方面进行承诺,并将公开承诺书上墙进行公开公示,接受全体客户和员工的监督检验,同时建立月度评价机制,暴露内部管理存在的问题,认真做好整改提升。

  下一步,齐商银行全行上下将继续把坚持问题导向摆在前面,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勇气,躬身入局,站在如何为企业和基层行提供优质高效服务的角度查摆问题。同时,在同步推进学习讨论、问题查摆、对照反思的基础上,把重点放在整改提升上,坚持边学边查边思边改,一以贯之、一体推进,坚持具体问题与思想问题、作风问题、能力问题、体制问题一并解决,创新金融产品,提高服务水平,进一步提质"齐银效率",提升"齐银速度",擦亮"齐银服务"品牌。(田茂景)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