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银保监局联合地方金融监管部门发出金融系统厉行厉俭倡议

  为贯彻落实全国两会提出的“过紧日子”要求,全力以赴做好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工作,厦门银保监局会同人行厦门市中心支行、财政部厦门监管局、厦门证监局、厦门金融局印发《俭以养德 培植金融文化的根基——一行四局关于金融系统厉行厉俭的倡议》,提出争当弘扬优秀中华文化的传承者、创建节约型机关的先行者、绿色金融发展的推动者、培育优良家风世泽的引领者等四方面意见,引导辖内金融机构转变观念、提高认识,厉行节约、抵制浪费,围绕绿色金融、绿色办公、绿色出行、节能减排等内容提出贯彻落实意见和具体措施,推动以勤俭节约为根基的金融文化进企业、入客户、到员工,切切实实取得成效。

(责任编辑:韩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