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托平台优势 兰州银行助农项目“带货”成效显著

2020-08-03 15:29:52 和讯 

  从7月1日起,兰州银行百合生活网依托平台优势启动“民勤蜜瓜助农项目”。旨在进一步助力脱贫攻坚,减少疫情对农产品(000061,股吧)销售的影响。通过“电商+特产”“储存+配送”叠加模式的持续推广,销售成果良好。

  民勤地处沙漠边缘,温差大,污染少,是蜜瓜生长的“甜蜜梦乡”,所产蜜瓜以肉汁香甜,味道芳香、易储运而走俏市场,先后被评为“中华老字号产品”“世博会金奖产品”“北京奥运会推荐瓜果”。

受今年疫情影响,销售与配送渠道成为了民勤瓜农的困扰
受今年疫情影响,销售与配送渠道成为了民勤瓜农的困扰

  受突发疫情影响,蜜瓜的销售成了瓜农们最为担心的难题。作为金融支持全省脱贫攻坚的主力军,兰州银行高度重视扶持区域内农民的收成问题。武威分行主动对接武威市各级政府,牵线搭桥兰州银行百合生活网借助电商平台优势,实行蜜瓜线上全网发售,线下网点助力,让生长在沙漠中的民勤蜜瓜走红网络,帮助瓜农解决了销售和配送的困扰。截至7月17日,百合生活网线上渠道蜜瓜销售达到1000余单,帮助瓜农销售沙漠蜜瓜10000多斤,为支持复工复产、扶贫攻坚交上了满意的答卷。

依托平台优势 兰州银行助农项目“带货”成效显著

  后续,兰州银行百合生活网将继续倾斜资源,持续跟进接洽当地其他瓜果、干货入驻百合生活网,通过农户、电商、银行、快递合作模式,以标准化生产、订单式销售和电子商务线上线下销售模式,进一步扩大销售规模,为受疫情影响的甘肃本地农产品企业打开销售通道。7月17日起,百合生活网将继续推出民勤“西州蜜”甜瓜促销活动,继续助力民勤蜜瓜销售。

(责任编辑:马慜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