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加强防疫期间金融服务工作

  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和田银保监分局高度重视,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强化监管引领,督促辖区银行保险机构加大金融支持力度,不断提升疫情防控期间金融服务工作质效。

  一是引导辖内银行机构严格落实监管要求,对受疫情影响严重、到期还款困难的企业,特别是民营、小微企业加大支持力度,不得盲目抽贷断贷,通过线上方式给予展期或延期还本付息。二是指导辖内银行机构按照“急事急办、特事特办”的原则,加大对疫情防控相关企业单位的信贷支持,采取优先受理、优先审批、优先放款方式,主动对接,满足防疫企业单位的信贷需求。三是督促辖内保险机构开通保险理赔绿色通道,简化理赔流程,在线办理保险相关业务,为广大客户提供线上理赔服务。

  和田银保监分局将不断落实属地监管责任,引导辖内银行保险机构进一步加大信贷支持力度,为抗击疫情提供有力金融支持和保障。

(责任编辑:韩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