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京银行践行社会责任助力消费提升 向辽沈居民发放"盛京银行惠民消费券"

2020-08-28 13:04:52 和讯 

  作为扎根辽沈的上市城商行,盛京银行始终坚持"服务地方经济、服务城乡居民"的市场定位,以客户为中心,积极贯彻政府促消费政策,启动了"惠民生、促消费"专项活动,向广大辽沈居民发放"盛京银行惠民消费券"。

盛京银行践行社会责任助力消费提升 向辽沈居民发放

  本次发放的"盛京银行惠民消费券"包括10元、20元两种,每月28日11时,辽沈居民可通过下载登录盛京银行手机银行参与领券,成功领取后可随机获得10元或20元消费券,并在餐饮、购物、文化、旅游、休闲、娱乐等六大领域、几百家商户、近6000家门店消费使用。

  为保证本次惠民消费券顺利发放,盛京银行在手机银行首页专门开发了"惠民专区"模块,专项用于消费券发放工作。同时,在活动期间盛京银行还将提供包括结构性存款、理财、消费贷款以及多项信用卡优惠等系列化专享产品,通过150家营业网点,现代化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微信银行,为辽沈居民提供全方位、综合化金融服务。

  在疫情突发的时代背景下,盛京银行以"做一家好银行"为愿景,积极履行金融企业社会责任,坚持便民、利民、惠民的服务宗旨,通过构建差异化、专业化经营体系,打造长期、可持续发展模式,提升全产品、全渠道、全场景、数字化经营能力,有效促进居民消费提升,持续助力辽沈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