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理财合纵连横,多家银行开始代销他行理财子公司产品

2020-09-03 18:07:03 21世纪经济报道  辛继召

  随着理财子公司陆续设立,原相对封闭的银行理财产品开始合纵连横。

  9月3日,微众银行在其App首次代销银行理财子公司产品,也是兴银理财该产品的首家互联网银行代销机构。

  近日,招商银行(600036,股吧)也在其APP理财频道,代销建设银行理财子公司建信理财“嘉鑫”封闭式理财产品。

  此前,银行理财仅由本行渠道销售,随着“理财新规”“理财子公司”陆续发布,各银行陆续开放平台,开始代销他行理财产品。

  根据银保监会《商业银行理财子公司管理办法》,理财子公司理财产品可以通过银行业金融机构代销,也可以通过银保监会认可的其他机构代销,并遵守关于营业场所专区销售和录音录像、投资者风险承受能力评估、风险匹配原则、信息披露等规定。

  微众银行将代销的兴银理财“兴银添利宝”置于该行“活期+”之下,结合“活期+”转账、支付无需赎回的功能,即理财产品余额直接可用于支付。上线初期施行阶段性费率优惠,投资经理根据历史经验及当前市场情况测算,产品上线初期单日年化收益约为3.25%+(含阶段性费率折让)。最高持有额度20万元。

(责任编辑:李悦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