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副局长郑薇:稳步扩大金融市场双向开放和互联互通

2020-09-06 11:38:00 和讯网 

  9月6日,2020中国国际金融年度论坛在北京举办,本届论坛作为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金融服务专题展的主要论坛活动,以“ 新金融、新开放、新发展”为主题。 国家外汇管理局副局长郑薇出席论坛并发表致辞。国家外汇管理局副局长郑薇

国家外汇管理局副局长郑薇

  郑薇指出,面对当前风险挑战明显上升的复杂局面,外汇管理部门将持续深化改革开放,不断完善管理框架,稳步扩大金融市场的双向开放和互联互通。

  郑薇认为,当前全球政治经济的不确定因素依然很多,国际金融市场的波动也加剧,但是我国经济稳中向好和长期向好的基本趋势没有改变,外汇领域的改革开放也将坚定不移、持续推进。

  郑薇表示,外汇管理部门将持续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提高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提升跨境贸易投资自由化、便利化的水平。

(责任编辑:李悦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