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银保监局加大辖区金融支持生猪产业督查力度

  8月,会同省有关部门组成督查组,对生猪稳产保供工作进行专项暗访调研督查。督查发现,金融支持生猪养殖场户及产业链相关企业的成果持续显现。一是大中型规模养殖场信贷资源充足。例如,今年上半年农行莱阳市支行对当地龙大肉食(002726,股吧)、福祖集团等规模养殖场提供供应链贷款、改扩建项目贷款等,授信额度达5亿元,2.67亿元贷款已发放到位。二是500头以下中小养殖户融资成本不断降低。银行机构联合省农担公司推出生猪养殖优惠贷款方案,加上各项补贴后贷款综合成本率最低可达2.175%。三是政策性养殖险覆盖率提升。大中型养殖场户基本做到主动投保、全存栏生猪投保。高密、诸城等主要养殖大县保险覆盖率可达60%。

(责任编辑:韩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