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银保监局机关读书社暨青觅书屋正式成立

  2020年8月27日,青海银保监局机关读书社暨青觅书屋正式成立并举行第一期活动,局机关28名40岁以下青年干部参加活动。活动中,分享人带领全体青年干部重温《论共产党员的修养》,交流学习心得,开展一对一的读书共享,活动氛围热烈,达到了预期目标。

  郭娟同志现场宣读了青海银保监局党委书记、局长倪金乾同志发来的贺信。倪金乾同志在贺信中强调,开卷有益,希望读书社青年干部在读书内容上以政治理论为纲、业务知识为体、优秀文化为基,通过读书充实自己、生化自己;学无止境,希望读书社青年干部在读书态度方法上有“学而时习之,不亦乐乎”的悦读心态、培养“读书破万卷”的勤读习惯、锤炼“学而不思则罔”的思考方法、达到“知行合一”的实践境界。

  全体青年干部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倪金乾同志贺信精神,把学习作为一种追求、一种爱好、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做到爱读书、勤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思想水平,练就过硬本领,解决实际问题,为监管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青海银保监局机关读书社旨在落实局党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部署和加强青年干部思想政治教育的要求,建设书香机关,搭建学习平台,广泛开展交流研讨活动,重点解决青年干部学习时间碎片化、平台分散化等问题,进一步推动青年干部共享学习成果,提升学习质效,形成读经典、学理论、强素质、做表率的浓厚学习氛围,为打造专业至上的监管文化助力添彩。

(责任编辑:韩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