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商银行积极开展网络安全周“金融日”宣传活动

2020-09-18 18:12:55 和讯 

  为提高群众网络安全意识,按照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金融日”要求,9月18日上午,齐商银行参加中国人民银行淄博市中心支行在义乌小商品城(600415,股吧)广场举办的现场宣传活动,人行淄博中支行长林飞,副行长徐宁,齐商银行副行长王强出席活动。

齐商银行积极开展网络安全周“金融日”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依托义乌小商品城场地,根据人流量大的特点,集中向人民群众宣传网络安全、金融标准等。齐商银行工作人员提前在活动会场布置场地,摆放宣传海报,为吸引更多群众参与其中,还准备了金融产品小礼品,向群众发放,使群众既学到网络安全知识又得到了实惠,提高了宣传效果,让网络安全知识广为人知。与此同时,齐商银行还积极采取线上宣传对网络安全及金融标准进行讲解,在张店城区主要线路公交车上,循环播放不宜流通人民币纸币、硬币标准宣传片,利用官网、公众号、有奖竞答等方式进行推广。

齐商银行积极开展网络安全周“金融日”宣传活动

  下一步,齐商银行将继续推进网络安全及金融标准实施,为客户提供更多金融政策及产品信息。

(责任编辑:李峥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