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商银行成功入围“2020银行业创新排行榜”

2020-09-30 15:18:27 和讯 

齐商银行成功入围“2020银行业创新排行榜”

  近日,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eNet研究院、德本咨询共同评选发布了"2020银行业创新排行榜"榜单,齐商银行作为专业的普惠金融服务银行,凭借着领先的服务技术、落地能力和对当地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成功入围榜单,成为山东省2家上榜城商行之一。

  长期以来,齐商银行持续深耕普惠金融服务领域,在技术研发方面推出了"全流程标准化小微信贷技术"体系,在科技平台建设方面上线了在线供应链平台,在产品研发方面推出了全线上普惠金融产品,实现了小微企业贷款"3分钟申请、1分钟审批、0人工干预"的310线上授信模式。拥有1个国家级小微产品研发基地、1个省级泰山产业领军人才工程实施中心,联合山东大学等985高校建立了金融研究院实践基地和淄博市现代金融发展研究院,引进了多位海内外知名院校博士专家组成的核心技术团队,将进一步推动普惠金融技术在支持实体经济经济领域各场景的大规模落地应用,近年来先后获评"全国银行业金融机构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先进单位""全国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十佳商业银行""第二十三届全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二等奖"等60余项国家级、省市级荣誉,普惠金融工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段闻捷)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