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农商银行落地本市首笔“创翼贷”专项担保产品

2020-10-10 17:43:07 和讯 

  上海农商银行近日成功发放上海市首笔"创翼贷"专项担保产品,以快审快贷、优惠利率支持青年创新创业。

  "创翼贷"专项担保产品是上海农商银行与上海市就业促进中心(以下简称"市就促中心")、上海市中小微企业政策性融资担保基金管理中心(以下简称"市担保中心")合作开发的专项产品。作为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支持单位,上海农商银行针对近三年内获得"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上海赛区奖项的创业组织和创业团队,提供最高不超过300万元的流动资金贷款。相较传统的创业担保贷款,"创翼贷"进一步弱化财务指标要求、重点考量企业创新能力,降低融资成本、提高审批效率。首笔"创翼贷"仅用时2周即完成了市就促中心、市担保中心及银行三方审核直至最终放款,以绿色审批通道、优惠贷款利率支持创业企业。

  为大力支持青年创业,破解初创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难题,上海农商银行在推出"创翼贷"业务前,就积极服务科技企业、支持创业就业。截至2020年8月末,该行科技型企业贷款金额逾300亿元,在上海同业市场位居前列,服务上海地区科技型企业约1800户,帮助大量青年企业家渡过创业初期资金紧张时期,守护创业梦想。

  作为本地法人银行,上海农商银行以"普惠金融助力百姓美好生活"为使命,近年来在传统产品基础上不断创新突破,力求以更贴近企业实际、更符合市场需要的产品和服务支持实体经济、践行普惠金融。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