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人事:李文森任职央行办公厅主任,接棒周学东

2020-10-14 17:27:30 21世纪经济报道  边万莉

  10月14日,中国人民银行(下称“央行”)迎来新一任办公厅主任李文森。他还将担任央行新闻发言人、央行党委办公室主任。

金融人事:李文森任职央行办公厅主任,接棒周学东

  据了解,李文森上个月刚刚接替央行上一任办公厅主任周学东的工作,时间还不到一个月。

  公开资料显示,李文森在此之前是在货币金银局任局长一职,并在央行分支机构有着多年的从业经历。如,曾在山西工作长达14年之久,任央行太原中心支行行长;曾央行南京分行担任副行长,时长接近10年。

  此前一直担任央行办公厅主任的周学东,已于8月4日赴国开行任副行长一职,成为该行最年轻副行长,也是今年第三位调任至大型金融机构、担任高管的央行官员。

(责任编辑:邱光龙 HF05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