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银保监局曾晖局长调研全国信易贷平台及厦门站建设情况

  2020年11月3日,厦门银保监局曾晖局长和纪委书记申爱华到全国中小企业信用综合服务(信易贷)示范平台及厦门站进行调研。金圆集团、全国信易贷示范平台及厦门站负责人相关工作人员先后介绍了全国信易贷示范平台及厦门站建设情况,模拟展示了企业、银行和政府三方在信易贷平台注册和进行贷款申请、审批、发放、偿还以及平台融资管理和监测等操作全流程,汇报了下一步全国信易贷平台及厦门站建设计划和需要我局给予支持的事项。曾晖局长对全国信易贷平台厦门站建设表示支持,并希望相关部门和单位依法合规运用政府和企业第三方信用信息等数据,继续在服务中小微企业方面下功夫,持续提高融资效率,合理降低融资成本,为厦门中小微企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韩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