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安全云杜明灯:金融安全要加强跨区域金融风险监测预警体系建设

2020-11-30 18:05:18 和讯网 

  11月27日,2020年北京国际金融论坛分论坛在北京金融安全产业园会议中心举办。腾讯安全云副总经理出席论坛并发表演讲。

腾讯安全云杜明灯:金融安全要加强跨区域金融风险监测预警体系建设

  杜明灯在“金融安全助理新基建”的主题演讲中指出,金融安全的风险依然存在,并且存在涉众风险。

  杜明灯建议,首先要进一步加强全国金融安全体系建设,尤其是跨区域金融风险监测预警体系建设。其次金融监管部门要抓住新基建契机,做好地方金融监管科技的升级。然后要促进联邦学习、多方安全计算,吧数据要素从一定程度上释放出来。最后要重视金融安全科科技人才培养,鼓励政企和科技人才的双向流动,为数字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

(责任编辑:李峥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