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会银企”四方协同,上海农商银行精准滴灌新兴经济

2020-12-02 13:57:21 和讯 

  近日,上海农商银行为上海永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灿科技")放款300万元,在公司业务快速发展,急需周转资金的时候,在上海市就业促进中心(以下简称"市就促")指导下,高效完成上海市中小微企业政策性融资担保基金管理中心(以下简称"市担保中心")项下创担保产品的受理及放款工作,帮助企业业务迈上新台阶。

  永灿科技是上海农商银行与上海市工商联合会(后称"市工商联")"稳企业保就业"联动工作机制下的首批推荐企业,同时也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为沃尔玛、上汽集团(600104,股吧)、老庙黄金、旺旺等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提供线上整合营销服务。在双十一前,公司业务呈爆发式增长状态,资金周转压力大,在市工商联的推荐下,向上海农商银行提出融资需求。

  该行宝山支行在得知企业需求后第一时间对接,主动上门推荐创业担保贷款。该产品可获得市担保中心项下政策性担保,因此能较好满足企业在无抵押物情况下的融资需求,同时贷款利率较低。在获得企业相关申请材料后,上海农商银行联合市就业促进中心、市担保中心,以最快速度完成三方审核及放款,为企业紧急资金缺口送去及时雨。

  为践行"普惠金融助力百姓美好生活"的使命,加大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金融支持服务力度,上海农商银行于今年7月与市工商联签署《稳企业保就业专项合作协议》,共建企业保就业联动工作机制,开辟绿色通道,实施快速响应。截至10月末,共对其中30多家名单企业提供信贷支持,贷款余额合计近4.8亿元,通过政会银企多方协同,以实际行动服务实体经济、助力经济发展、赋能社会治理。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