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与京东科技联合开展618“聚惠民生”回馈客户专场活 动,最高立减618元

2022-05-24 09:53:40 和讯 

  激动人心的“618京东和你在一起”全球购物节即将拉开序幕,京东集团与民生银行不断深化战略合作,以“聚惠民生”为主题,联合打造618民生银行专场优惠活动,最高立减618元。此次活动在为客户提供趣味性更强、优惠力度更大、场景更沉浸的购物体验的同时,京东科技还将携手民生银行打造数字化全渠道开放生态模式,客户无论通过线上还是线下消费,都能享受实实在在的购物优惠。双方旨在通过大幅让利客户,促进消费,拉动增长。

   满1000元减600元 花式支付福利玩转618

  京东科技整合618大促平台及事业群全品类生态场景,打造民生银行专属会场,推出支付有礼、开户有礼、到店有礼等丰富的专属活动。

  5月23至6月30日活动期间,在京东APP直接搜索“民生618”,或者从商超、3C会场的活动Banner进入即可参加活动。民生银行借记卡、信用卡客户,均可通过领取支付券、收银台直接立减、1元购、红包雨等多种方式,享受专属福利,畅享618购物狂欢。


  活动期间,客户在京东支付首次绑定民生银行借记卡、信用卡,即可享支付满10.1元减10 元优惠;购买全品类商品,在收银台使用民生银行借记卡和信用卡支付将叠加随机立减1-618元优惠;此外,还支持领取3C品类满2000元减150元、满1000元减100元、满300元减20元,商超品类满20元减10元等多种支付券,支付券可抵扣现金使用。除了丰富的线上活动外,民生银行与京东电器数码专卖店开展大型线下回馈活动,客户使用民生借记卡、信用卡在专卖店购物,可享满10000元减618元、满5000元减308元、满3000元减208元、满1000元减88元、满500元减38元优惠。

   深度融合协作 共促实体经济发展

  此次“聚惠民生”618民生银行专场合作,将进一步强化民生银行与京东集团各业务板块的多层次联动,带动零售、金融、供应链等领域广泛合作,发挥双方资源禀赋,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的全场景服务,让利客户、促进消费的同时,为消费者打造便利的购物和金融服务体验。

  据悉,去年11月,民生银行就与京东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协同合作、深度融合,共创协作发展新生态,助推实体经济增长。

  消费是最终需求,是畅通国内大循环的关键环节和重要引擎。党中央高度重视促进消费工作,提出“全面促进消费”,国务院办公厅日前印发了《关于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促进消费持续恢复的意见》,明确了5大方面20项重点举措 ,系统全面地推动消费潜力释放,促进消费持续恢复。民生银行一直坚持“以客为尊”服务理念,强化企业使命担当,积极服务实体经济,坚定贯彻国家战略,大力开展数字化转型,围绕市场需求和客户痛点,建设发展生态银行和智慧银行,不断提升数字化、智能化服务水平,努力促进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而与具有科技优势的企业进行合作,有助于形成资源整合优势,更广泛地运用数字技术,加速数字化转型目标实现的进程。

  拥有多年数智化运营经验的京东科技,充分利用多年全渠道沉淀能力,帮助企业打通线上线下消费场景,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商品和服务,打造新的增长点。未来,京东科技将继续依托自身前沿科技能力,深度整合京东集团各生态、业务、场景能力,发挥京东集团作为新型实体企业的供应链能力,响应国家政策,积极拥抱线下,持续融合线上,以全新的数字化全渠道模式,深入探索数字技术和实体经济融合发展。以数智化供应链优势以及数字技术能力,构建新型实体企业坚实底座。依托京东集团有责任的供应链,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体验,为守护人间烟火气贡献自身最大的力量,同时也为国民经济发展持续输入动能,助力经济稳定增长。

  这个618,京东、民生银行和你在一起。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