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用心 兴业银行厦门分行护航“晚年幸福”

2022-05-26 11:34:50 和讯 

  春光融融,厦门市同安区五显镇的油菜花开得正好,田野边的农家小院内,陈伯伯讲述着自己和兴业银行长达十多年的深厚感情。“2009年起我就在兴业银行办业务了,基金和理财产品我都买了。”张叔叔高兴地说。

  专业的金融服务,让兴业银行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和尊重,但作为兴业银行为老年群体量身定制的知名服务品牌—“安愉人生”所做的显然不止于金融服务,它还致力于丰富老年人的社会文化生活,有效增强了老年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据了解,兴业银行厦门分行自成立安愉人生俱乐部以来,始终坚持以社区网点为阵地,持续开展宜老适老型活动,涵盖健康义诊、艺术鉴赏、手工艺、理财沙龙、老年大学课堂类活动,丰富老年人的业余生活。

  2020年以来疫情反复,线下活动开展受到影响;兴业银行厦门分行携手老年群体齐发力,把线下活动开到了线上。分行积极策划安愉客户感兴趣的互动性强的线上活动,推出三大板块线上主题活动,具体包括安愉人生线上生活美学沙龙、安愉大学堂直播课程、安愉人生老友记等活动。

  “安愉人生客户是我行最重要、转介绍比例最高,最忠实的客群,为我行零售业务的发展起到至关重要的推动作用。”兴业银行厦门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积极满足老年人金融服务需求,科学的适老化改造无疑是“双赢”的,既服务了老年客户,彰显了银行的社会价值,同时也促进银行本身业务发展。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在未来,兴业银行厦门分行将在现在已有的适老化设施基础上,进一步对网点内外部环境进行适老化改造,关注网点细节设计及人文关怀;对老年人提供“绿色通道”、优先叫号服务,引导使用适老化设备及功能用品;采用老年人容易接受的语言、文字、语音、语调,并灵活采用站立服务、举手服务、方言服务、手语服务、上门服务等服务方式;持续遵循安愉人生品牌理念,提供专业、温暖的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