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点开放、免费接送、停车服务、填报辅导……工行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

2022-06-07 17:29:58 和讯 

   进 行 时

2022年6月7日,一年一度的高考再次拉开序幕,中国工商银行依托行内外资源,通过“工行驿站”、爱心助考点、志愿车队等形式,在全国各地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有温度的爱心助考服务,全力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

 

6月6日,高考前一天,一对前来避雨的父女走进了厦门工行江头支行营业厅。在得知女孩是今年高考考生后,客服经理为她送上了 “助力高考爱心包”,“爱心包”内装着考试专用纸笔、橡皮、口罩、饮用水、面巾纸等,并温馨提醒他们考试当天中午可以到“工行驿站”小憩。家长徐先生感激地说:“服务太贴心了!考点离我们家有点距离,能到这来午休,帮我们解决了一大烦恼。”

6月7日高考如约而至,工行贵州安顺分行的“爱心送考”志愿者车队也连续第七年如约相伴。志愿者们一早便集结奔赴,免费接送出行不便的考生,为大家一路保驾护航。

随着近期高考、中考来临,为给考生及家长提供温馨、多元化服务,广州工行全辖工行驿站开展“助考活动”,邀请考生及家长进来歇歇脚、充充电、上上网、喝喝水,考场周边网点的工行驿站还将提供防疫物资、文具、复印等免费服务。

工行大连分行在全辖网点的工行驿站为广大学子、家长们提供休息专区,并为家长与考生朋友们在炎炎夏日备足矿泉水、酒精湿巾、免洗洗手液等物品“送清凉”,家长学子均可领取高考纪念口罩。工行驿站设立“题名榜”和“祝福树”,家长可手写祝福便签,寄语金榜题名!

又是一年全国高考日,为了给莘莘学子加油鼓劲,工行内蒙古呼和浩特武川支行在呼和浩特武川第一中学考区设立“高考服务站”,为考生及陪同家长提供矿泉水、口罩和文具等物品服务,以热情、贴心的服务缓解家长朋友们的紧张情绪。同时,为服务保障的特警消防员和公安干警提供饮水服务。

高考日,工行安徽分行考点附近网点还为送考家长提供免费停车位。工行周口分行组织所辖机构分赴县市区各考点,设立高考志愿服务站,为考生和家长提供矿泉水、风油精等爱心服务。考场外,工行志愿者利用学子家长等待时间,为家长送上矿泉水,扇子的同时,为家长义务普及金融知识,做好防范校园贷欺诈、防范电信欺诈、保护个人征信义务宣传,现场解答家长所提银行业务问题,有效提升金融消费者自身权益保护意识,以实际行动助力高考。

人生不止高考一个战场,工行高考便民服务也不会就此止步。接下来,工行将持续为广大考生提供“工行驿站”成长关爱助力高考系列服务。比如,特邀国内知名择校和志愿填报专家,通过手机银行工银直播间,为广大考生带来“高考志愿填报和高考招生政策解读”系列辅导,欢迎考生和家长届时观看。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