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单”而不简单,甘肃银行这波“夏日补给”惠民利企

2022-06-22 15:07:03 和讯 

  近日,甘肃银行积极响应国家惠民利企政策号召,通过“千家特惠商户支付满减”“借记卡首绑微信支付送立减金”等系列活动,推出聚合支付补贴,在助力商户降本增效、生意回暖的同时,以实惠福利回馈广大个人用户。

  甘肃银行在全省14市州面向餐饮、百货、超市便利等日常消费领域的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兼顾美团外卖(小程序)、饿了么(小程序)、滴滴、爱奇艺、喜马拉雅等高频线上生活平台,精选了全省1500余户收单商户,覆盖日常衣食住行等多种生活消费场景,进行聚合支付补贴。根据消费金额不同,分为满30元随机立减和满10元随机立减两类活动,个人客户每周五、周六、周日任选活动商户即可享受立减优惠,且每月每位客户可享受4单随机立减。各地享受优惠的商户名单可通过“甘肃银行”微信公众号—服务—“千家特惠商户”查询。

“减单”而不简单,甘肃银行这波“夏日补给”惠民利企

  “甘肃银行公众号—服务—千家特惠商户

  个人客户获得满减支付优惠的流程也十分简单,仅需在活动商户微信付款时选择甘肃银行借记卡,即可参与到活动中。如果个人客户首次在微信绑定甘肃银行借记卡,通过甘肃银行手机银行“一键绑卡”绑定甘肃银行借记卡,还可领取10元支付立减金,与满减活动可以叠加使用。


  首绑立减金(截图)

甘肃银行的满减活动开展以来,吸引了大量商户、客户咨询参加,有效提升了商户运营活力,也给百姓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优惠。

守望相助,风雨同担!甘肃银行将积极履行国有金融企业的职责使命,不断创新服务模式、优化操作流程,扩大移动支付受理场景,主动搭“台”惠民利企,开展形式多样的“支付惠民”活动,提供更有温度的“掌上”金融服务,为区域内中小微企业和广大商户发展“输血补气”、助力加油。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