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成都分行与四川省天府峨眉计划专家联谊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2-06-25 13:45:45 和讯 

  兴业银行成都分行与四川省天府峨眉计划专家联谊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6月24日,兴业银行成都分行与四川省天府峨眉计划专家联谊会共同举行“专精特新·技术流”政银协企联谊会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四川省委组织部、省天府峨眉计划专家联谊会领导,兴业银行成都分行行长叶向峰、北京证券交易所西南区域副首席代表曹悦及多位企业代表等出席会议。

  据介绍,四川省天府峨眉计划专家联谊会成立于2014年10月,是四川省委组织部主管,由海内外高层次人才自愿发起和组成的地方性、联合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旨在加强联谊交流、携手合作共赢、积极建言献策、促进创新创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会上,兴业银行、北京证券交易所、兴业证券、华福证券等相关单位分别就科创业务特色产品、北交所上市政策、企业上市经验及相关产品等进行了交流,四川省天府峨眉计划专家联谊会部分专家代表围绕前沿科技、行业现状等与参会嘉宾进行了分享沟通。

兴业银行成都分行与四川省天府峨眉计划专家联谊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在省委组织部领导、叶向峰行长的见证下,兴业银行成都分行与四川省天府峨眉计划专家联谊会共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进一步深化合作,携手打造科创金融服务生态圈,培育和扶持中小科技型创新型企业成长上市,为科创企业提供覆盖初创、成长、成熟、上市等全生命周期、股债结合的金融服务。会上,兴业银行成都分行还与睿恩光电有限责任公司、四川中科兴业高新材料有限公司等12家科创企业签订授信协议,授信金额累计达2亿元。

  据悉,自去年12月以来,兴业银行成都分行紧跟国家战略导向和总行部署,推出“技术流”评价体系,打破传统以企业财务状况为依据的“资金流”评价体系,从知识产权、研发投入、研发团队实力、产学研情况等17个维度定量评价企业的科技创新能力,并以此构建差异化审批模型,有效适配技术密集型的科创企业轻资产、无传统抵质押物的特征,为其提供更加精准的金融服务。截至目前,该行已通过“技术流”评价体系累计审批企业授信115户,审批金额超过120亿元。

  兴业银行成都分行行长叶向峰表示,该行将以此次战略协议的签订为契机,进一步增进与四川省天府峨眉计划专家联谊会的了解和共识,继续为推进“金融+科技”合力打造科技创新高地贡献更多“兴业”力量。

  

(责任编辑:郭健东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