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银行正式回应行长辞职:经营管理一切正常,基本面稳定

2022-06-30 21:58:36 新京报 

新京报贝壳财经讯(记者黄鑫宇)6月30日晚,南京银行(601009)负责人接受采访时就该行行长辞职及6月30日的股价波动事件,正式进行回应。

该负责人表示,“林静然先生因工作需要、另有任用辞去公司相关职务,公司行长职责暂由董事长胡升荣先生代为履行,公司董事会对林静然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南京银行现股东实力雄厚,股权结构优异,公司治理规范高效,发展战略坚定清晰。胡升荣董事长作为公司近十年战略发展和经营管理的主要决策领导者,拥有足够的经验和能力代行行长职责,继续引领公司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公司现有经营管理团队均是一路陪伴公司成长的骨干,团队成员专业务实、履职能力强。目前,公司经营管理一切正常,基本面稳定,良好的经营发展趋势可以预期。”

6月29日晚间,南京银行公告称该行董事、行长林静然因工作需要、另有任用辞任。6月30日开盘后,南京银行股价曾一度触及跌停,Wind显示,截至收盘下跌6.46%。

2021年年度报告显示,1974年出生的林静然,曾在中国银行(601988)、民生银行(600016)工作,进入南京银行前,任民生银行南京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职务。2020年3月末,南京银行召开董事会会议,同意聘任林静然为南京银行行长,同时提名其为第八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同年5月12日,林静然行长任职资格获批,其正式出任南京银行行长一职。至今,林静然在南京银行行长任上刚满2年。

编辑 岳彩周 校对 杨许丽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