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银保监局推动建立农村中小银行机构绿色金融信息披露机制

  在三明绿色金融改革试验区先行先试,制定公司治理“三重一新”行动方案,要求三明地区所有农村中小银行机构将绿色金融信息披露融入公司治理架构,充分披露年度绿色金融服务、信贷管理执行情况,鼓励披露绿色机关建设情况、绿色公益参与情况。按照资产规模、绿色金融发展状况等标准,不断优化信息披露内容,逐步建立健全强制化、市场化、法治化的绿色金融信息披露机制。目前,三明、沙县两家农商银行已率先制定发布专项环境信息披露报告,其余17家农村中小银行机构均将绿色金融专题纳入年度信息披露报告。

(责任编辑:王晓雨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