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共建促发展 政银合作谱新篇

2022-07-27 17:01:45 和讯 

  近年来,齐商银行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督促各级党组织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同时全面深化政银合作关系,共同打造“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促互进”,有效提升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新质效。

  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近日,齐商银行与淄博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党建共建签约仪式暨主题党日活动。齐商银行党委副书记、监事长李勇,淄博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峰等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党建共建促发展 政银合作谱新篇

  活动中,齐商银行党员先后参观了政务服务中心自助服务厅、“帮办代办”“一窗受理”智慧服务大厅,企业开办、建设工程、综合业务服务专区,党建文化墙和淄博市为民服务教育基地,详细了解了行政审批服务局在智慧服务、帮办代办等方面的创新亮点。

党建共建促发展 政银合作谱新篇

  在党建共建签约仪式上,高峰同志介绍了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在坚决扛牢党建政治责任、争做优化营商环境最红战旗,发动党建活力“主引擎”、打造“一支部一品牌”党建品牌矩阵、擦亮“双亮双评”党建品牌、创新推出“三比三创”党建模式等方面的经验做法。李勇同志围绕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推进党建与经营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委引领作用、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发挥金融服务社会作用等方面的先进做法进行了交流。双方就推动“党建+业务”深度融合、扎实开展结对共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共同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书。

  下一步,双方将以党建共建作为加强学习交流的平台,联抓共建共融、联手项目建设、联心共促党建品牌,共同谱写党建共建、合作共赢的新篇章。(文 季青峰/图 蒲中华)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