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杯”企业篮球赛在厦门开幕,谁是你心中的MVP?

2022-07-29 10:08:52 和讯 

  7月10日,2022年“兴业银行杯”企业篮球赛开幕式在厦门举行。由兴业银行厦门分行、厦门文广传媒集团、建发集团、国贸集团、象屿集团、金圆集团、公安局治安支队、上若工程组成的8支篮球队伍参赛竞技。兴业银行厦门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工会主席黄春强、厦门广播电视集团副总裁、厦门文广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洪美出席开幕式。

  黄春强副行长在开幕式致辞时表示,兴业银行深耕鹭岛33年,在锚定服务实体经济主航道的同时,主动担当助力人民美好生活的社会责任。在体育赛事领域,兴业银行已先后赞助并积极参与厦门马拉松、少儿田径赛、业余围棋赛等体育活动。诚挚希望本次赛事能为厦门市篮球运动爱好者搭建一个开放、友好的竞技及交流平台。

  据悉,此次“兴业银行杯”企业篮球赛将持续至7月24日。本次联谊赛加深了银企之间的合作与友谊,探索了双方交流对话的新思路、新形式,为今后开展更多合作、共建提供了新空间。此外,本次比赛进一步丰富了银企间文化建设的精神内涵,充分展现厦门青年们积极向上、努力进取的拼搏精神。

  为支持厦门市全民健身计划和体育企业加快恢复发展相关工作添砖加瓦,兴业银行厦门分行相关工作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兴业银行厦门分行还将坚守初心和使命,在赛事管理的数字化转型、体教融合事业、体育产业发展等多个领域进一步深耕,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保障,更好地支持厦门市体育事业健康发展,积极打造本地一流银行、主流银行的价值品牌,展现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据悉,近年来,兴业银行在体育营销领域投入颇多,上海国际马拉松赛事的荣耀赞助商;连续多年赞助JFC青少年国际足球锦标赛;兴业银行旗下财富管理品牌“钱大掌柜”正式成为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官方合作伙伴,这也是中国排球超级联赛首家银行品类合作伙伴。兴业银行积极探索不断夯实“体育+金融”的跨界营销平台特色优势,打造零售金融差异化品牌形象,持续深入赛程事服务,倡导绿色低碳、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真正践行“好银行,助生活更美好”的服务理念。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