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副行长徐守本辞职 或将调任国开行担任副行长

2022-08-11 10:07:34 和讯银行  蓝雨

  8月10日,工商银行发布公告称,该行副行长徐守本因工作变动辞去副行长职务。

工商银行副行长徐守本辞职 或将调任国开行担任副行长

  公告显示,工商银行副行长徐守本先生因工作变动,于2022年8月10日向本行提交辞呈,辞去本行副行长职务。经徐守本先生确认,其与本行董事会无不同意见,亦无任何与其辞任有关的事项需要通知本行股东及债权人。

  工行对徐守本的工作也给予高度评价。公告称,徐守本在该行服务实体经济、发挥金融功能、支持先进制造业发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乡村振兴、民营经济发展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推动该行公司金融、普惠金融、结算与现金管理、投资银行等业务竞争力和服务力明显提升。

  据媒体报道称,徐守本或将调任国家开发银行担任副行长。

  公开资料显示,徐守本出生于1969年4月,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获中山大学经济学博士学位,高级经济师。1995年,徐守本加入工行,曾任广东省分行副行长,深圳分行行长。自2020年10月起任工行副行长。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